1

关于鹅。 为啥我在红迪鹅组发了一个很不具有攻击性的评论就被秒永久禁言了啊,不太理解。还有,好奇为什么浪人鹅组之间对立这么重,这种对立让我想起了微博上 傻逼男和傻逼女之间的对立,不禁让我怀疑自己到底翻没翻墙,难免令我怀疑双方的水平都很低,以及双方的劣根性

RT
No-Data-4133 22-02-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因为你在这里发了贴再去那会被机器人自动ban掉。
更多...
评论
22-02-16
1
你不是浪人!你是迪友!
更多...
评论
22-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