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是蜘蛛我有罪(昨晚写的)(喝断片忘发了)

#破大防了
刚刚又一个人灌了几杯白酒,醉醺醺地打开油管一个香港纪录片看没两分钟就哭了。为什么我是蜘蛛呢?我们蜘蛛真的是太对不起香港人了...因为同情我们受毒奶粉所害,所以香港人容忍我们去抢购奶粉。因为可怜我们没有自由,所以香港人恩赐我们去自由行。因为明白我们教育落后,所以香港人分享了教育资源给我们。因为了解我们看不懂正体字,所以香港人用残体字对我们说:“来香港请尊重本土文化,要不是香港你们全完蛋。”香港本土文化塑造了我们的青春,可那些人,那些欢笑,那些风景都已一去不复返了。如果没有香港的电影,音乐,小说,奶粉...大陆人的少年回忆还剩下什么呢?大陆闹灾,香港人慷慨解囊,香港遭难,大陆人落井下石!如今,每个大陆人,都欠香港人一个道歉,而且不光是只欠香港人,还欠整个自由世界的文明人一个道歉,欠蒙古人一个道歉,欠满族人一个道歉,欠西藏人一个道歉,欠维吾尔人一个道歉,欠台湾人一个道歉...唉......我是蜘蛛,我有罪!
Phimeanakas 22-02-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没办法,这个世界的本质就是劣币驱逐良币,但凡拥有半点良知的人都会自断罪恶的血脉,然后是为了自由爱与和平贡献余生
更多...
评论
22-02-16
3
什么宗教忏悔
更多...
评论
22-02-16
2
干你屁事,蜘蛛们动不动就喜欢代表这个代表那个的,匪做的事和你有什么关系?你能代表匪?
更多...
评论
22-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