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超级碗怎么回事?全是尼是吧,支那春晚全是北方人,美国春晚全是尼?你搁着支美一家亲呢是吧

RT
fxjmmm 22-02-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看到你只要是主流就扣个帽子的样子我只能呃呃
更多...
评论
22-02-16
1
黑人历史月
更多...
评论
22-02-16
1
因为在La?
更多...
评论
22-02-16
1
俺们南方种植园尼哥誓死要和北方工贼划清界限
更多...
评论
22-02-16
1
支国污染了。

而且浪人也大部分是支,还建议遇到黑人,遇到抢劫犯绕路走。浪人还使劲踩老子,说我只会欺负黑人抢劫犯,不敢欺负ccp。

我日你大爷的,老子绝不下跪,黑人抢劫绝对报警。如果黑鬼 非法入侵我家,绝对开枪打死,正当防卫。
黑鬼去你妈逼。
更多...
评论
22-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