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战狼外交官再出狂言: ”二战德军大屠杀纪念馆真可耻“

https://i.redd.it/30cbcfwahnh81.png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这条傻狗天天在各大外国政要推特跳,还有一帮五毛给他点到前排,推特真的死妈
更多...
评论
22-02-16
1
反转了,德军图的不如毛多,确实可耻
更多...
评论
22-02-15
1
这b也就敢用英语狂,用汉语或者阿拉伯语试试?灰都给你扬了
更多...
评论
22-02-15
1
這洋人還不把他冲了?
更多...
评论
22-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