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美国红脖子是不是最地道的美国人?

听乡村音乐和兰草音乐,开皮卡,用户持枪权,厌恶纵容亚非拉的多元文化主义,支持个人主义反对集体主义,小政府主义,低税,自由市场经济,宁愿忍受贫穷也不愿意去领救济(为了自己的尊严,而支那人相反),支持种族隔离。我个人唯一不喜欢红脖子的就是ANTI-LGBTQ和热衷打猎,因为本人支持动物权益反对以痛苦的方式杀生。
Warm_Ad_7684 22-02-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不是,黑人才算.
更多...
评论
22-02-15
1
我觉得电影猎鹿人那群人就是地道美国人,可以去看看
更多...
评论
22-02-15
1
让我想起一家之主 今晚看看
更多...
评论
22-02-15
1
德州人
更多...
评论
22-02-15
1
德州人就是最纯粹的美国人,将来出美国希特勒屠杀白左的肯定是这帮人。
更多...
评论
22-02-15
1


|\ \###########// //|
|#\X\#########//X//#|
|##\ \#######// //##|
|###\X\#####//X//###|
|####\ \###// //####|
|#####\X\#//X//#####|
|######\ \V/ //######|
|#######}} X {{#######|
|######// /A\ \######|
|#####//X//#\X\#####|
|####// //###\ \####|
|###//X//#####\X\###|
|##// //#######\ \##|
|#//X//#########\X\#|
|// //###########\ \|
更多...
评论
22-02-15
1
事實上不破壞生態平衡的話,狩獵比很多動物獵食人道很多。
更多...
评论
22-02-15
1
愛達荷應該是最純的
更多...
评论
22-02-15
1
打猎残忍吗?那是你不会打猎。要能吃肉扒皮的猎人都是心/肺部位一枪毙命,不会让猎物挣扎半天。挣扎会增加坏血循环,肉质会发酸。更不会乱枪打成筛子,因为那样铅弹头太多,可食用肉就不多了。皮毛刚没法用。
更多...
评论
22-02-15
1
住这种地方天天有人上门传教,和邻居深入交流就问你为什么不信上帝
更多...
评论
22-02-16
1
美國最重要的是自由的精神,失去了這一點,美國就是一個貴物集合體。

因爲拜登腦殘就覺得紅脖子好的話,那麽想想紅脖子會不會歧視小黃人。
更多...
评论
22-02-15
1
憋最地道了。美国从建国伊始就存在联邦党和共和党的对立,难道支持大政府的联邦党人就不算美国人?
更多...
评论
22-02-15
1
又是保留项目杨基佬 Vs. 迪克西
更多...
评论
22-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