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新皮肤,大地懒。

回复:手游狗都不玩

是的,之前刚接触方舟就玩的手游,当时觉得还不错,玩了端游之后觉得挺垃圾的。。
euiiiop3 21-11-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我先玩的端游,后来电脑上喜欢玩别的就不玩方舟了。
更多...
评论
21-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