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你国十大最恶心的小吃
#批话
一楼祭天
flajjimier 22-02-13
一楼祭天
flajjimier 22-02-13
OP
flajjimier
4,中式糕点。天天说什么中式糕点,好像能和西式糕点是各有特色、并驾齐驱一样。有一些不要脸的东西,把纯面馒头换个造型点个红点,嗯说是糕点,整体来说,中式糕点就是碳水为主,不好吃也不好看。
比如蜜三刀,糖火烧,特别难吃。北方的月饼是最恶心的,冬瓜能做成皮的,配上五仁馅料,做出来厨师就当场死一个妈也不为过,现在偷西方的馅料了,但不改掉月饼皮就允允远远不会好吃。
以及南方很多美其名曰糕点,其实就是加了糖的面饼,或者甜馅包子,而且包子起码皮是软的,糕点的皮是硬的,没有味道,像硬了的冷馒头,馅有时候也搞得很硬,甜的齁嗓子,浪费食材。
更多...比如蜜三刀,糖火烧,特别难吃。北方的月饼是最恶心的,冬瓜能做成皮的,配上五仁馅料,做出来厨师就当场死一个妈也不为过,现在偷西方的馅料了,但不改掉月饼皮就允允远远不会好吃。
以及南方很多美其名曰糕点,其实就是加了糖的面饼,或者甜馅包子,而且包子起码皮是软的,糕点的皮是硬的,没有味道,像硬了的冷馒头,馅有时候也搞得很硬,甜的齁嗓子,浪费食材。
评论
22-02-15
OP
flajjimier
5,麻辣烫。像什么烂菜叶子,假牛肉丸,明胶川粉,五毛钱一包的非法方便面,有的都酸了,都臭了,用麻椒辣椒盖住以后,人吃的嘴巴肿起来,舌头麻痹,什么也感觉不到,给你一坨屎你都造的下去。全国各地到处都是麻辣烫,店铺环境大多堪忧,油油的。
我吃过好几次,大多第二天会拉肚子。
更多...我吃过好几次,大多第二天会拉肚子。
评论
22-02-15
OP
flajjimier
6,臭豆腐。味道特别臭,小时侯看有个新闻说不良商家为了让豆腐臭,而放到厕所里用屎水去泡,这种新闻应该不少人看过,但就是挡不住你国人对臭豆腐的蓬勃欲望。我不知道为什么你国人就是喜欢吃臭的?没教养的东西!
更多...
评论
22-02-15
OP
flajjimier
7,螺蛳粉。不知道好吃在哪,特别多人喜欢吃,味道特别臭,嗯\~旁臭。让人反胃,弗洛伊德说人的自我意识会出于保护自己而忘记某些无法面对的事物,所以我记不起螺蛳粉的臭味是什么样了。
更多...
评论
22-02-15
OP
flajjimier
8,各种没有浇头的面食。不上网的时候我不知道你国北方竟然这样吃面条的。就是,一大碗面,我操你妈的,没有其他的东西,不是说加一块猪排,或者加很多鱼丸啊杂碎啊,不是的,顶多加点酱油加点醋,咔咔就吃,吃得特别香,有的还吃清汤面,当场能给你干糖尿病了。
和馒头蘸辣椒、米饭拌盐一样,你国不少地方还津津乐道当作地方特色。吃到最后人的脸像肿了一样,浑身水肿,本来中国人眼睛就不大,吃碳水吃的肿眼泡,把斜斜的小眼睛挤没有了。
更多...和馒头蘸辣椒、米饭拌盐一样,你国不少地方还津津乐道当作地方特色。吃到最后人的脸像肿了一样,浑身水肿,本来中国人眼睛就不大,吃碳水吃的肿眼泡,把斜斜的小眼睛挤没有了。
评论
22-02-15
OP
flajjimier
9,各种”小串“,特别廉价的食材,比如鸭肠之类的,还要再加以廉价化,切割成比谢金鹏几把还小的规模,用细小竹签串起来,我不知道是谁发明的吃法,没别的事做了?我操你妈。基本上算三个人吃一顿,要吃一百多串,大多数死妈老板会在串的数量上做文章,多坑顾客钱。
更多...
评论
22-02-15
OP
flajjimier
10,煎饼。山东的那种,像一张纸,咬起来很锻炼咬肌,山东人大多都是宽大国字脸估计就是因为这个。最恶心的是他们会卷大葱,吃了以后嘴巴非常臭,山东男人大多有口臭。
更多...
评论
22-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