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身为支那人是我的原罪,我心中有对真善美的向往

我真诚的仰慕民主自由的国家,我多么希望我是一个日本人,从小接受对于善良,正直的教育,我的身边也不会有非常恶毒且衣逼的支那人。我把自己需要脱离的支性深深记在脑海里,时刻提醒自己不要那么做,无论以后被怎么对待我都不会回归支那人本性,尽管那样会让我过得好受一点。这么做不是出于愚蠢,不趋利避害,而是我想成为一个正直且善良的人。
PaulLMz 22-02-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1
真善忍
更多...
评论
22-02-14
4
生而為支 洵非我願 夫此國也 無絲毫之美 萬乘千金亦何加焉?
更多...
评论
22-02-14
1
燃烧吧我的小法轮
更多...
评论
22-02-15
1
让心中的法轮转起来
更多...
评论
22-02-15
1
有原罪意识是好事,很难不赞同你
更多...
评论
22-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