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想起小时候家里老蜘蛛看电视,然后说了句这帮黑鬼劣等民族,我说了一句支那人才是最劣等的

RT
xiaowangzibeita 22-02-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8
别吵了别吵大家都是劣等民族
更多...
评论
22-02-14
9
什么小浪人
更多...
评论
22-02-14
6
于是你没上完初中就辍学了是吧
更多...
评论
22-02-14
4
老蜘蛛破防了吗
更多...
评论
22-02-14
3
用于自省你已经精神脱支了
更多...
评论
22-02-14
1
笑死 从小就抽象
更多...
评论
22-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