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我有一個問題

回复:非典没闹大;武汉肺炎是闹大了,但是你想要怎么表示?开战和断绝经贸往来你觉得哪个更现实?

表示病毒感染傳播不是內政,我們也要有知情權,不要政治報復知情者,不過好像根本不可能,中共就是這樣,不透明,可怕,惡毒的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