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支那局域网还是有一定的正常人。

回复:支那局域网还是有一定的正常人。

取决于你觉得正常人的标准是什么,如果仅仅反共就是正常人,其实也没多少,最多的都是些对地方政府或者非实权部门(比如文化部卫生部)发发牢骚的普通韭菜,更别提反支的人才几个了,只反共的轮友我也不觉得他们多正常
daquanxi 21-11-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