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台支:"台湾户口是用来在北京买房上车牌的,国家对我们好好哦"

回复:台支:"台湾户口是用来在北京买房上车牌的,国家对我们好好哦"

奴隶主对我们好好!可以享受高级奴隶待遇耶!比低级奴隶强不少耶!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