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主题:台支:"台湾户口是用来在北京买房上车牌的,国家对我们好好哦"

回复:台支:"台湾户口是用来在北京买房上车牌的,国家对我们好好哦"

粉蛆看后大叫:别得意,等打下台湾后,你们台洼也得交5年社保才能买房!
tengbiao 21-11-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