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只能说 生为支人 润了也是一样的

https://i.redd.it/962jooqo51h81.jpg
zhoulixuanwu 22-02-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9
想到这种做题母织狗靠爹妈润出来就恶心 等于强奸别人一个名额
更多...
评论
22-02-12
7
古文观止哪一篇?小学程度能默的也就那简单的几篇,这也要装逼是吧。
更多...
评论
22-02-12
4
怎么会有人博士出身还衣农不分啊
更多...
评论
22-02-12
6
我覺得學校教授文言的方式怕是有點不妥 例如古文觀止第一篇莊公寤生 不看注解基本是天書 完全不懂
何不加入近代作家 例如魯迅/梁啟超的文言作品 不是更有價值?

天下最可厭、可憎、可鄙之人,莫過於旁觀者。

旁觀者,如立於東岸,觀西岸之火災,而望其紅光以為樂;如立於此船,觀彼船之沈溺,而睹其鳧浴以為歡。若是者,謂之陰險也不可,謂之狠毒也不可,此種人無以名之,名之曰無血性。嗟乎,血性者,人類之所以生,世界之所以立也;無血性,則是無人類、無世界也。故旁觀者,人類之蟊賊,世界之仇敵也

其文最易讀者,唯數太史公,歐陽修,王安石之流。反而到了明清又開始難起來/太多僻字/通假字
例如促織之類
更多...
评论
22-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