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羽生的脑残粉太多,应该多杀

https://i.redd.it/jtz15nc97zg81.jpg
laroueggrice 22-02-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敢跟主子叫了,粉蛆不想要器官了是
更多...
评论
22-02-12
2
是這樣滴

因為共匪和被統治者有信息差

而減少信息差的方法我覺得就是不停整大活,粉蛆就會不斷破防
更多...
评论
22-02-12
5
央视要是不死你就死?
更多...
评论
22-02-12
15
支持羽生结弦粉丝正义破防支那猪,这句话形容南屠可以,用来赞美家乡人不行?
更多...
评论
22-02-12
8
大哥怎么还不行动呀?大伙正等您一声令下杀进央视呢!
更多...
评论
22-02-12
20
偷国怎么什么都偷,历史上各国哪里没有这样守城城破的战役,这也专属滞纳是吧
更多...
评论
22-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