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以前是一个鼠人贱畜,现在我只想做一名光荣的大写的人。请问晶哥怎么自首?是否接受浪人投诚?

RT
kissby 22-02-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出門去找離家最近的派出所
更多...
评论
22-02-12
9
这位小同志请早日去中南海,我来亲自和你谈一谈
更多...
评论
22-02-12
11
同志你好,先把身份证发一下吧。我们这里做一个登记
更多...
评论
22-02-12
12
还能反向钓晶哥的
更多...
评论
22-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