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主题:做中国人真是太幸福了,我也要用华为了

回复:做中国人真是太幸福了,我也要用华为了

华为程序员不要点脸?什么玩意都上手写?是不是上班用华为,下班用苹果啊?那也太贱了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