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哎。人性

https://i.redd.it/g6ohtrv0uwg81.jpg
GuZhenRen19 22-02-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0
纳粹行
更多...
评论
22-02-12
21
大好人指的是老干部吗?
更多...
评论
22-02-12
31
你妈的支畜,讲了一堆就俩标点问号,属实司马了。
更多...
评论
22-02-12
10
蜘蛛正常发挥
更多...
评论
22-02-12
19
你让老干部从高干病房里滚出来,他们占用的医疗资源可以拯救一亿支那人
更多...
评论
22-02-12
15
如此不平等的社会里底层屁民自然是社会达尔文主义盛行
更多...
评论
22-02-12
8
这只劣等蜘蛛,我大佐上去就是一刀,切除虫豸罢了
更多...
评论
22-02-12
1
我覺得第一段還沒什麼可聲討的 因爲在支那人命本來就不值錢 沒有擁有西方價值觀的土壤 所以支那人像他這樣想才正常 但這也只是在他們置身事外的時候 如果真的有生命即將在他眼前消逝 他可能就會被觸動從而改變想法 人心都是肉長的 對很多支那人來說也是這樣
更多...
评论
22-02-12
6
支那,只要你良知尚存,你就是圣母婊
更多...
评论
22-02-12
3
希望它这种废物被撞了或者别的什么直接别抢救节约资源。
更多...
评论
22-02-12
1
都给他支完啦
更多...
评论
22-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