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錯誤的歷史記憶系列(家鄉話version)

swatMin 20-12-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
文革这么反人类的暴行,还在争论正不正确;还在讨论民主与专制谁好谁坏;饿死几千万人,还在为毛好毛坏争得面红耳赤。這就是蜘蛛!
更多...
评论
20-12-22
4
毛论洗脑能力,比希特勒要强几倍吧
更多...
评论
20-12-22
1
这么和希特勒那么像,还能吸到海外的粉丝?这是否...
更多...
评论
20-12-22
1
文革这么反人类的暴行,还在争论正不正确;还在讨论民主与专制谁好谁坏;饿死几千万人,还在为毛好毛坏争得面红耳赤。這就是蜘蛛!
更多...
评论
20-12-22
1
支人不仅不反思,反而还想经典复刻
更多...
评论
20-12-22
1
NHK抵制!!!
更多...
评论
2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