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开香槟咯?️

https://i.redd.it/t3x2nt6h7qg81.jpg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谷爱霖一天睡10小时 国腩只配一天睡1小时 国腩不加班 万一美国小仙女被网暴了 国腩付得起责任吗
更多...
评论
22-02-11
1
最抽象的是内网大多数在谴责加班过劳,而完全忽略了其工作内容为审核
更多...
评论
22-02-11
1
在奥斯维辛干活,越卖力越有罪!
更多...
评论
22-02-11
1
加大力度
更多...
评论
22-02-11
1
“我们将立即开展工作,今年增加1000员工”难绷,你们的员工才加班加死了,你们还想再去外面招电池,牛马是吧?奴隶主闲奴隶不够用了属于是。
更多...
评论
22-02-11
1
图文审核是吧,我b站随便发一个动态都是违规,估计和他脱不了关系,确实好死
更多...
评论
22-02-11
1
助纣为虐,死的不怨
更多...
评论
22-02-11
1
开香槟的太多,现在香槟脱销了都
更多...
评论
22-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