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鼠对推特中文圈的感受

1.基本没有鼠人

2.大多是幸运儿,它们更关心左翼革命、BLM,喜欢说鼠人没有库瑞忒口森肯应,一句话,该死。

3.还有蝙蝠人,或者不够蝙蝠但足够幸运的人,本质上啥也不关心,只为了寻找不如自己的人获得慰藉,属于是忘不了根的人。
Few_Promise_663 22-02-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丫谁啊?
更多...
评论
22-02-10
1
简体中文在哪里都是恶臭
更多...
评论
22-02-10
1
你说你关注的都什么臭鱼烂虾
更多...
评论
22-02-10
1
酷睿忒口森肯赢是什么玩意
更多...
评论
22-02-10
1
推特不关注母狗,关注键政?
更多...
评论
22-02-10
1
推特干嘛看中文?我一般都混日本和英格兰圈的
更多...
评论
22-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