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碰到一位60岁的老头 ,天天说 毛泽东没有一句话是错的,说毛泽东坏话的都得死,说邓小平是土匪,什么黑猫白猫强盗理论,说计划生活还的老百姓太苦了,每次碰到他就对我重复这些话 ,中间再加一下他妈的 口头禅

RT
ixuxhxj 22-02-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去警察局說說?
更多...
评论
22-02-10
1
支那是一个八亿人口的大国,应在支那多斗
更多...
评论
22-02-10
1
你总会发现在这个世界上有些人的存在没有任何意义
更多...
评论
22-02-10
1
在香港这座城市的设置
更多...
评论
22-02-10
1
正常 60岁从记事开始已经被洗脑 70岁还是有很讨厌毛的
更多...
评论
22-02-10
1
多生多育是毛的政策,计划生育毛起的头。支那猪总是在心里期盼着明君,可谓是精神太监人了
更多...
评论
22-02-10
1
那你也反复对他说毛大佐饿死3000万,毛太子炸成蛋炒饭
更多...
评论
22-02-10
1
盲猜应该是一位当年被下岗的废物
更多...
评论
22-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