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题:有sc老嗨吗,不知道各位浪人是怎么看待星际公民这种游戏的

回复:

我希望它弄出來

但明顯騙錢了,他們說技術很難處理,但那麼多錢僱不到人?

別人BF1942一早有類似的系統了
SarEngland 21-11-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