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能不能呼吁国际奥委会开除中国和韩国的会籍?让这俩粪蛆臭国自己一边玩去?

#节目效果
尼玛每届冬奥会都是这俩弱智逗B国在网上对骂出征,影响其他几十国的观众。能不能呼吁奥委会开除这两个粪蛆恶臭国,让他们自己组队一个芝圈冬奥会自己玩,别来恶心正常人。
Norris95 22-02-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体育界没了这俩恶臭国,能增加多少温情
更多...
评论
22-02-10
1
中韩一起报团去死
更多...
评论
22-02-10
1
这不是大小支吗?
更多...
评论
22-02-10
1
朝鲜:还好没注意到我
更多...
评论
22-02-10
1
支那人经常喷韩国没体育道德拔网线,也不看看自己是什么样子,运动员打药粉蛆出征恶臭,想想都是一类废物
更多...
评论
22-02-10
1
你试试
更多...
评论
22-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