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看过请回答1988吗?觉得怎么样?

https://i.redd.it/n3zfrh8vz4661.jpg
dklon5 20-12-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9
没《请回答1989》好
更多...
评论
20-12-21
2
不如1984
更多...
评论
20-12-21
2
看过3遍,还是很催泪的
更多...
评论
20-12-21
2
没,不过也推荐几部电影《南山的部长们》《出租车司机》《孝子洞的理发师》
更多...
评论
20-12-21
1
电视剧的质量是上乘的,但是又不禁感慨,大韩民国国民的1988年可以这么惬意啊,在发生一系列事件后,依然乐观积极地生活着,可我们的1988年什么时候到来呢?
更多...
评论
20-12-21
1
棒子顺民片,国内对标的有《贫嘴张大民》这种,都属于顺民片。当然,棒子的逼格比你支要高点。
更多...
评论
2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