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现在给卡车队伍送油有可能被逮捕 自由斗士们觉得这是不是海外华人的错?

https://i.redd.it/vmfelx17zag81.jpg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那就堵在那吧?车锁好,吃饭去
更多...
评论
22-02-09
1
支持卡车抗议的可以去跟警察刚了?
更多...
评论
22-02-09
1
小土豆早不想干了
更多...
评论
22-02-09
1
小贴士:怕被抓还抗什么议。
更多...
评论
22-02-09
1
卡车司机才多少票?
扳倒土豆需要的票可比卡车司机多太多了,现在就看谁先方寸大乱了。
更多...
评论
22-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