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锁个越南米粉真安逸啊

https://i.redd.it/pgqzjq9y2ag81.jpg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看在肉多的份上,先进垃圾碳水观察名单,等评委们嗦够了再来归类
更多...
评论
22-02-08
1
淀粉牛丸???
更多...
评论
22-02-08
1
窮鬼 吃不起雞肉和牛肉
更多...
评论
22-02-08
1
嘻嘻 好运来超市门口的越南熟食店是吧?收网!
更多...
评论
22-02-08
1
越南米粉比支那米粉好吃,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更健康?
更多...
评论
22-02-08
1
小黄人食物狗都不吃
更多...
评论
22-02-08
1
只吃过越南的肉夹馍
更多...
评论
22-02-09
1
越南菜比支餐清淡健康还好吃得多
更多...
评论
22-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