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主题:原来牛排也是糖油混合物呀,坏了,原来我天天吃的和?️一样费拉了

回复:不是鸡蛋牛肉这些不是肽链的高分子加脂类吗?怎么就成了碳水了?支那人天天馒头这些东西吃好胆固醇能吃够吗?

?️觉得馒头白粥就是香,营养价值高且能养生,而汉堡牛排这些西方的食物都是垃圾食品。之前张文宏医生说白粥没营养要多吃鸡蛋牛奶也被?️狂喷崇洋媚外。
kitsch1913 21-11-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