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原来牛排也是糖油混合物呀,坏了,原来我天天吃的和?️一样费拉了
回复:原来牛排也是糖油混合物呀,坏了,原来我天天吃的和?️一样费拉了
不是鸡蛋牛肉这些不是肽链的高分子加脂类吗?怎么就成了碳水了?支那人天天馒头这些东西吃好胆固醇能吃够吗?
New-Edge-8765 21-11-23
OP
kitsch1913
?️觉得馒头白粥就是香,营养价值高且能养生,而汉堡牛排这些西方的食物都是垃圾食品。之前张文宏医生说白粥没营养要多吃鸡蛋牛奶也被?️狂喷崇洋媚外。
更多...
评论
2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