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友友们,为什么立陶宛丹麦加拿大日本这些声明抗议的国家派代表队来啊

气死了,给境内势力递刀子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支味收,自由世界不搞举国体制
更多...
评论
22-02-06
1
朝鲜最硬气
更多...
评论
22-02-06
1
不是领导人不来?
更多...
评论
22-02-06
1
支性思维,什么叫国家派运动员?政府是政府,民间组织是民间组织,老百姓是老百姓,外交抵制和普通运动员参加赛事有什么关系?
更多...
评论
22-02-06
1
外交抵制而已
更多...
评论
22-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