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亚美尼亚代表团用的还是三星flip手机

RT
Koigggyear 22-02-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为什么不用滑为手机,疑似有点辱华了
更多...
评论
22-02-06
1
华为?我的华为?我的鸿蒙5g
更多...
评论
22-02-06
1
其实全部用的都是三星手机,因为这是奥运会官方发的。
更多...
评论
22-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