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唉 为什么洋大人宁可收留闹事破坏的非洲中东难民也不愿意收留俺们勤劳肯吃苦的小黄人奴隶呢? 这是怎么回事呢?

Sea-Patient-1804 22-02-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因为墙内的支那贱畜就是一坨屎,扔到哪都很臭,还污染环境。
更多...
评论
22-02-06
1
俺尋思這科學技術也沒人要了呢
更多...
评论
22-02-06
1
小黄人融了一百年没融明白,也不会炒作,狗都不理。
更多...
评论
22-02-06
1
一个个的吃里爬外,我收留你妈个逼
更多...
评论
22-02-06
1
小黄人没难民籍
更多...
评论
22-02-06
1
把民族认同丢一丢然后放弃内卷策略估计情况能好不少
更多...
评论
22-02-06
1
这跟小黄人的支性不无关系。小黄人移民了也是小民心理,自私自利,偏安一隅,成不了气候自然没人搭理。所谓求仁得仁
更多...
评论
22-02-06
1
你们小黄人二代杨安泽都要和白人选总统了,再下去不敢想象
更多...
评论
22-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