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ttps://i.redd.it/18so2fvi2sf81.jpg
mxx333Qwerty1 22-02-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蜘蛛:我被支猪咬了
更多...
评论
22-02-06
1
话说蜘蛛还是益虫,拿来比喻地上最贱物种支那猪有点侮辱蜘蛛了,以后还是统称支那猪或者支那贱畜吧
更多...
评论
22-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