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主题:別罵了?

回复:原住民才有资格说这话吧

我第一次见到‘外省人’这个词就很吃惊,搞得跟自己是原住民一样。
asimplemonke 21-11-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
殖民过去的支那人急着切割
更多...
评论
21-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