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主题:別罵了?

回复:別罵了?

支那岛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就算南支那岛明天独立建国,又怎样?按照国与国的贸易来交往,根本不会给你让利。还想吊着老共这个凯子,其实老共巴不得南支那岛独立,懒得给南支那岛输血。
lubiaoyang 21-11-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