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何评价亚洲杯中国女足击败卫冕冠军日本?

#新闻
昨晚中国女足打出了罕见的顽强表现,仿佛看到了11年日本女足勇夺世界杯那场的表现,加时赛最后一分钟扳平,点球击败卫冕冠军日本。

为什么男足这么拉胯,而女足却可以和顶级强队踢的有来有回?
Norris95 22-02-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发展的早呗,等欧洲女足发展起来之后,就没有东亚小黄人什么事了,男足还可以比比
更多...
评论
22-02-06
1
支那猪吃了顿饺子罢了
更多...
评论
22-02-06
1
残奥会支?们拿金牌到麻,现实社会中你见过几个残障人士?
更多...
评论
22-02-06
1
女足脚法好,身材棒,听说各个都有马甲线,跟女足做爱一定超级爽吧。。。
更多...
评论
22-02-06
1
和十几年前比已经退步很多了,只是男足退化的更厉害罢了
更多...
评论
22-02-06
1
日本队水平下降的厉害. 青黄不接, 不过蜘蛛队也差不多. 不过蜘蛛们运气确实好. 尤其是加时赛蜘蛛们基本都跑不动了
更多...
评论
22-02-06
1
中国女子项目普遍高于男子,我感觉原因之一可能是,给女子注射睾丸酮有用,给男子注射睾丸酮没用吧。
更多...
评论
22-02-06
1
日本女足早就不是顶级强队了,客观来说应该是二流上游的水平

后防线就熊谷一个靠谱的,中场没有好的防守型中场,只能强行上双AMF和对手互爆,锋线上后继无人
更多...
评论
22-02-06
1
抚子浪费了一堆机会,浪费机会就要受到惩罚
更多...
评论
22-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