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支那人是不是有了权力就一定会滥用?

我知道在哪里绝对权力都会导致滥用,但是支那是不是对于权力和地位最疯狂/最滥用的地方?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是的,我就是支那人,我明确告诉你我有了权利一定会乱用
更多...
评论
22-02-06
1
斯坦福监狱实验,很多支性其实就是人性而已
更多...
评论
22-02-06
1
一丝权利会用到极致,看看辅警黑皮狗
更多...
评论
22-02-06
1
因为有了便宜不占等于吃亏,吃亏等于是傻逼撸蛇,中国人不欢迎失败者。
更多...
评论
22-02-06
1
支那猪手上不能有一丝权力
更多...
评论
22-02-06
1
我只知道如果华盛顿是支人,美国就真成君主制了
更多...
评论
22-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