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果美国因为这次大选出了什么事情,你会舔支共吗

我肯定舔的,美国要是解体我第一个舔支共,反共,给谁反啊,玩儿命呐
fxjmmm 20-12-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9
看轮友,郭友媒体魔怔了是吧。
更多...
评论
20-12-19
8
美国解体的概率低于习近平暴毙
更多...
评论
20-12-19
6
美国完蛋了,CCP就不糙你了?那你现在就去舔吧,墙国现在的一切什么不是CCP的?你享受着CCP的东西还在这里当反贼,贱不贱啊
更多...
评论
20-12-19
3
解体了,入关了,你也开舔了,大豪斯就给你住,战斧牛排就给你吃了?真以为自己姓赵了?老爷们蛋糕更大了,但你连蛋糕渣都分不到,只能祈祷他们消化顺利多拉点屎
更多...
评论
20-12-20
2
其实你就是想舔,不要找借口了。
更多...
评论
20-12-19
1
要舔就舔 不知道怎么样才算出了什么事情
更多...
评论
2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