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话说在东京的浪人没被这恶心吐?

dxpete 22-02-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呜呜呜,我的家乡被玷污了?
更多...
评论
22-02-04
1
我没见过,反正一年就一次,不如死妈原神的广告
更多...
评论
22-02-04
1
在国外放宣传片也都是放好的,支的批爆的一般不出现
更多...
评论
22-02-04
1
真他媽噁心
更多...
评论
22-02-04
1
日本人就是这么想的 谁大谁是正统
更多...
评论
22-02-04
1
傻逼支人仗着别人开放自由靠砸钱来宣传自己,而在自己国内就靠着所谓的人民群众自发抵制来排除外来文化,属实给你支完了。
更多...
评论
22-02-04
1
在中国 都不准你聚众 放烟花
更多...
评论
22-02-04
1
这个其实还好,大多数家乡人是包容这些传统文化的,并没有反对,它也没有宣传习近平治国理念。不过,每年除夕不少支那人在家开聚会,打麻将,闹到凌晨,警局接到的报警投诉都多出一大截。比起文化,真正支的还是人。
更多...
评论
22-02-04
1
什么旧正月
更多...
评论
22-02-04
1
东亚各国确实需要一场由支那掀起的浩劫来重新认清自己真实生态位
更多...
评论
22-02-04
1
没事,砸钱给家乡建设经济然后让支那猪自己意淫挺好的。
更多...
评论
22-02-04
1
我的评价是画质不如原神
更多...
评论
22-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