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支那人的疑惑

草泥马的,为啥我们生活的这么苦?我们他妈也是人啊?我们到底是什么?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有哪点算是人?
更多...
评论
22-02-04
1
哎,不知道上辈子是在德军服役还是日本服役,这辈子才托生到这个b地方
更多...
评论
22-02-04
1
因为你不是人啊,是支那猪
更多...
评论
22-02-04
1
祖父没做出正确选择,吃子孙饭了
更多...
评论
22-02-04
1
恁永远是支那猪
更多...
评论
22-02-04
1
笑什么笑,畜生,你也是支那豚。
更多...
评论
22-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