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现阶段是政治工具,但长久来看可以成为主流

美国创始族裔是英裔,第二大族裔是德裔

英裔一开始非常歧视德裔,直接文化灭绝,禁止德语报纸,德语学校。

但后来德裔成为了美国的中流砥柱,取得了和英裔一样高的地位。

然后英德后来歧视意大利和西班牙人,直接叫他们半黑人,认为拉丁人都有一半的黑人血统,是低贱的种族。

然后一直以来歧视的最低端,是爱尔兰人,长久以来几百年的历史,英国人本身就对爱尔兰人一直看不上,几次都想图干净爱尔兰人。

美国人也非常讨厌爱尔兰人,在各种电影游戏里面都塑造成黑帮流氓。

然而现在,总统拜登爱尔兰人,众议长佩洛西是意大利人,

下面南方州的州长议长很多都有西班牙血统。

虽然一开始都当政治靶子,但往后走,只要族裔努力,未来总会获得权力的。

当然黑人有点略微扶不上墙,300年历史,作为最早的少数族裔还能混成这样。
更多...
评论
21-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