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按照现在的加速度,中共大概再过几年会翻车?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這夜派對就要散場.......幽暗的最高頻道還在,為全城遮蓋下一百年的昂貴謎底
更多...
评论
22-02-02
1
2030年有戏
更多...
评论
22-02-02
1
倒j8毛,死而不僵,千年折磨,把支人和文明世界生殖隔离才是最终目的
更多...
评论
22-02-02
1
五年
更多...
评论
22-02-02
1
翻车是可能的,但最惨的不会是共匪,是人民
更多...
评论
22-02-02
1
8964年
更多...
评论
22-02-02
1
先跑跑步举举哑铃把。想这些有几把用
更多...
评论
22-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