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怎么回事?我在各大985 211学校贴吧发现很多爱说win,鼠鼠,赢麻了的学生,一股神友冲浪派的味儿

教员说得好,路线不对,知识越多越反动,中国是一个有14亿人口的国家,应在高校多杀,绝不能留吃党饭砸党锅的叛徒
champ1onchan 22-01-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能做题上985211的支那人还是有点脑子的 应该在高校多杀
更多...
评论
22-02-02
1
清华大学吧一直都是抗带聚集地啊,它们只是梗小鬼罢了
更多...
评论
22-02-02
1
大部分是被破防了的岁静党,只要给点奶头乐,立刻献出支汉猪的原型
更多...
评论
22-02-02
1
不光是985211了,现在你只要进个大学贴吧里面抗带味就很重
更多...
评论
22-02-02
1
有口癖就是了?连触摸拷打都没有。
更多...
评论
22-02-02
1
是你媽臭批,一群偷梗抗帶V
更多...
评论
22-02-01
1
教授天天给那贺卫方,学生能不反么。可多教授经常阴阳怪气
更多...
评论
22-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