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真的破防了

#批话
今天终于确认了家里总共就十几万的存款(这钱还是留给他们养老吧),自己在外打工两年才攒了3万块钱,还有一个谈了5年的女朋友,说实话我真不想耽误她,每次她谈到结婚我都会刻意躲避,她说我总是对她藏有秘密,谈了这么多年,她对我的家庭了解的很少。

她是城里人,我是农村老鼠,家里冬天冷的像冰窖,很寒酸,从来不敢领同学来我家玩,在这方面自卑是刻在骨子里的。

我在家庭方面真的自卑,我说了好几次要不咱们算了吧,这么下去没有个头。但她却不愿意,她说可以没有房子,可以一起努力。

可她说的话反而让我更绝望,就是一个永远不可能实现的目标,我也看了自己的能力,就以我的挣钱速度,我想我还是死了算了。房子肯定买不起,小蜘蛛也生不起,我和她没有未来。但是其实我们各方面相处真的很合拍,无奈就是没有钱,没有钱不敢跟她进行下一步,就一直这么拖着。

唉,再这么拖也不是个事,我真的好烦,我到底应该怎么办?是应该及时止损吗?我烂人一个没事,我怕的是女孩在我身上青春荒废,唉,鼠鼠怎么这么废物…
Key-Bother4694 22-01-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趁年轻能润就润,比你穷的都能润了。你这个处境在国内是看不到任何希望的,但是到了国外如果两个人一起打拼,开始可能要吃苦,但希望大大增加了。改变命运比国内容易得多。
更多...
评论
22-01-31
1
两年攒三万?把她推我吧
更多...
评论
22-01-31
1
实在喜欢她,你问能不能入赘吧,压力会小很多
更多...
评论
22-01-31
1
我家也是存款就十几万,还想着花几万块搞老家的房子
更多...
评论
22-01-31
1
铁废物
更多...
评论
22-01-31
1
躺平吧
更多...
评论
22-01-31
1
你去死吧,这种织女都不多了,你不配。
更多...
评论
22-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