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有啥不行的,整个中世纪,全欧陆大部分封建国家都学法国,后世的英国人更是1066年法国诺曼底的诺曼人殖民不列颠,教化当地盎格鲁撒克逊人接受法国文化的结果。

维多利亚时代英裔崛起后法国才不行的。
更多...
评论
21-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