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武狗太脏了

https://i.redd.it/csijh0y5e8e81.gif
uneautrechanson 22-01-2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昨天看判武磊黄牌之后 就这样还有一堆支那人发弹幕说裁判黑哨和日本假摔
更多...
评论
22-01-30
1
绝对是故意
更多...
评论
22-01-29
1
经典废物支那猪武林足球 这都不收脚
更多...
评论
22-01-29
1
什么共产主义之腿
更多...
评论
22-01-29
1
属于支性大发
更多...
评论
22-01-29
1
都说他是狗了能不狗吗
更多...
评论
22-01-29
1
武磊这是看自己没镜头,出来表现一次?
更多...
评论
22-01-29
1
拿不到球就踩人是吧 怪不得俱乐部上不了场
更多...
评论
22-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