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看ozark感觉拉美毒枭太哈人了,两句不合就杀人。支那哪里的人做生意也是这样狠的。

RT
communistsamurai 22-01-2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拉美就是山寨版的西部牛仔时代的美国 平民更没底线 南美政府还弱势
更多...
评论
22-01-29
1
社会主义初级积累阶段当然哈人了,支腊找到块安稳的地方种鸦片前AB团肃反的历史给拉美毒枭看搞不好它们觉得更哈人。
更多...
评论
22-01-29
1
那不勒斯的卡莫拉也是这样的,推荐《格莫拉》
更多...
评论
22-01-29
1
在生死观上我其实挺不理解洋人的 我发现洋人经常对死亡无所畏惧 我反正怕死的不行。我一想到我读书二十年苦也苦死了我就觉得妈的要活下去 不然那些苦白吃了
更多...
评论
22-01-29
1
而且美洲大陸是8+9的天堂 基本上殖民地都是8+9的後代
更多...
评论
22-01-29
1
我都想洗钱了
更多...
评论
22-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