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主题:收完米就跑

回复:收完米就跑

支那已经彻底跟足球说拜拜了。联赛垮了,规划要集体跑路,这批自家球员也要退役了。这次12强是最后的回忆
Ok-Hour6687 21-11-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