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有无酒老嗨教教这俩酒怎么喝,难以下咽

回复:简单兑个可乐

是,我就兑了柠檬茶,感觉还是能喝
ne-re-na-i 21-11-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柠檬茶挡不住烈酒那个味道,还是汽水更好些
更多...
评论
21-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