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外宣们是如何变成现在这么引人发笑的水平的,至少14年那时候还能营造出中国无威胁深受西方国家迫害+深受发展中国家欢迎的形象

Organic-Ad-3559 22-01-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从大外宣变成大内宣开始。现在的外宣主要是出于维稳目的做给国内看的。一直呆在信息茧房里的滞纳畜变得越来越弱智,弱智只能看懂和自己同等水平的内容,于是给他们看的外宣自然也越来越弱智了。
更多...
评论
22-01-27
1
根据鄙人前资深政经观茬员的经历,是二零一五上半年开始无脑推一带一路开始的?
更多...
评论
22-01-27
1
洗牌洗的太厉害,唉
更多...
评论
22-01-27
1
人又没死,大家都在唱戏罢了
更多...
评论
22-01-27
1
狱友入驻了正刷kpi呢
更多...
评论
22-01-27
1
小留智商太低都看墙里大內宣 所以大外宣没落很正常
更多...
评论
22-01-27
1
不是大外宣的问题
更多...
评论
22-01-27